close

    「伊諾~這裡有好多魚耶~你不下來玩嗎?」

    我說你啊......你有搞清楚狀況嗎!「如果你還要抓魚,那我就先走一步了。」

    「嗚......席歐都不會這樣兇我。」

    「如果要繼續吵我,就準備被丟到湖底吧!」

    「嘖嘖!走囉!森林大冒險!」

    天啊......我的頭開始痛了,席歐,你甚麼時候才能回來?

    一路吵吵鬧鬧的走出森林,一個大洞穴就進入了眼簾,菲里興奮地跳到洞口前,金髮和洞內深邃的黑形成強烈反差,黑的令人望之卻步。

    菲里看到洞穴,興奮的大呼:「伊諾~這會不會是傳說中的『龍穴』?還是暗鬼的巢穴?我們進去看看好不好?」

    「你想被殲滅嗎?」我死抓著他的領子,阻止他去自殺。

    「沙沙。」我們背後的草叢動了動。

     九年的訓練不是假的,我們馬上恢復備戰狀態。「是誰?」

    「伊諾克......和菲里嗎?」出現的人是我和菲里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,只是身上掛了彩。

    「席歐!」

    看了看席歐,我向他問道:「你怎麼了?身上怎麼傷痕累累的?」

    「沒什麼,不小心遇到一群暗鬼,只能邊攻擊邊閃躲,閃不過的就只能硬接下來了。」

    世界上大概只有一個人會說『不小心』遇到暗鬼,又『硬接』下暗鬼的攻擊,如果是我被一群暗鬼包圍,大概會跟暗鬼說要殺要剮任你處置......

    「嗚哇!」

    「?」

    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,沒想到會看到這種景象,菲里一半的身體都消失於詭異的洞中,剩下的另一半正慢慢被捲得更深入。

    席歐快速地抓住了菲里的手,我也緊抓著席歐的腰,想把兩人都拉回來,但卻不敵洞穴的力量,掙扎沒有多久,就一起被拉了進去......

 

    「嗚......」

    原本暗的伸手不見五指的洞,在我們被拉進來的那一瞬間,沿著洞口到深處,牆上的火炬全都燃了起來,洞內頓時變得燈火通明......

  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