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「碰!碰!碰!」

    三個人一起撞向背後的牆,在我們進入洞穴的瞬間,原本的洞口完全失去了蹤影,取而代之的是一面堅硬的牆,集結我們三人的力量都無法破開的石壁。

    「要再撞一次嗎?」我問向席歐。

    「嗯......」席歐搖了搖頭。

    「這樣似乎沒辦法用蠻力破開了,偏偏我們身上又沒有魔法道具可以用,還是往洞裡面走吧,說不定會有通往外面的路也不一定。」

    能力占守城軍之首的席歐都說無法破牆了,我和菲里也只好乖乖跟在席歐的後面。

    走了好長一段路,路比一開始開闊很多,就在我才剛想到這一點時,路終於走到了底部,洞穴底有一個像守城軍『小』房間的空間,除了房間中央的一個小石碑,完全沒有其他東西。

    菲里第一個湊近去看:「什麼?什麼?」

    看沒有多久,就看到一隻鹹魚抱著頭在石碑旁滾來滾去,第一位,宣告陣亡。

    席歐也往石碑前走去,花了比菲里久一點的時間,敲了敲(?)石碑,又在旁邊繞了幾圈,才一臉落寞地走過來,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    「交給你了!」第二位,也宣告陣亡。

    看來我得修改下前言,席歐的武藝是第一,菲里是第二,雖然我武藝方面不強,但語言學方面我不會輸給他們,菲里的語言差點當不成守城軍,席歐則是勉強才溝的到前十的邊邊,我可是一直穩坐第一的呢!(只要武藝不要是倒數的就很完美了......)

    我靠近石碑,仔細的看:「汝擁有之力,改動時間之軸,趨動世界之輪,以石脈之力引導變異的事物回歸,以血脈之靈淨化現世的扭曲......」

    「伊諾!小心!」

    才剛聽到席歐的吼聲,我就被席歐跩到旁邊的地上,才想問他在幹嘛,他指向我剛才坐著的位子,現在正插著一把亮晃晃的刀子,上面還沾著血跡,還來不及開口,我的身周就出現了一圈紫光。

    「伊諾?!這是傳送魔法陣?!」

    席歐一碰到魔法陣,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給彈了開來,紫光慢慢化為血色的紅光,陣內颳起一陣強力的風,逼得我不得不用手護著面前,等到風的威力不再刺痛我的臉,我把雙手從臉前移開,一陣不同於剛才而宜人的風吹過,帶著淡淡青草的香味,等......等等?青草的香味?

    「主人。」一個輕靈的聲音隨風而來,有著令人放鬆的感覺,卻又不失原本的莊重。「您已經決定接下旅行者這個重擔了嗎?」

    「旅......旅行者?」

    「是的,您必須往返世界,用您潛在的力量,滅掉時間的違反者。」

    突如其來的消息,讓我的大腦有點消化不良,他大概以為我默認了,繼續自顧自地說了下去......

    「小的名叫弗瑞德,為西利卡家族的僕役,但小的能幫您的時間,也僅限於您來到這個空間的時間,目前能展開空間的時間不多,剩下的點只能靠您自己摸索了,弗瑞德助您一切順利。」

    「等......等一下!弗瑞德!」

    他一說完話,就從草地上消失無蹤,草原也在下一秒變成了一幢幢的房子,但不同於薩雷姆的房子,這裡的房子真夠誇張的高,而且鐵還從旁邊撞了過來,那個鐵裡的人還鑽出來對我罵道:「站在路中間,想死啊你!」

    一罵完,又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『騎』著鐵走了,真是莫名其妙!

    但是,這裡......到底是哪裡?

   

    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