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悲催的來到了異世界,卻連個回薩雷姆的方法都沒有,自己丟了幾個小型傳送陣在地上,傳送陣還沒碰到地上就「噗!」的一聲,結束他短暫的壽命。(教我們魔法的勞斯大叔看到這一幕一定會想不開......)

    第一天,不停的走啊走、走啊走。

    第二天,依然不停的走啊走、走啊走。

    第三天......

    我受不了了!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啊啊啊,看起來都一個樣!

    我走進公園裡,看了看這個公園。

    太好了,這裡的公園和薩雷姆的公園是一樣的,只是差在有沒有魔法可以玩。

    才剛坐上椅子,一群小朋友就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,我感覺到一股熟悉的騷動,這種詭異的感覺......難道是?

    抬頭看向周圍,一個閃亮亮的大招牌後閃過一絲黑影,還有一陣「喀喀喀」的金屬聲,下一秒,招牌就整塊垮了下來。

    「糟!」下面還有一個小女孩啊!

    「呃!」在這個時刻,我深深體會了一件事,就算你很缺錢,也不要貪圖三個月薪水而拼上性命,更不要很英雄的為人兩肋插刀、見義勇為,哪天就插死自己了......

    在我懷裡的小女還鑽了出來,露出了非常內疚的表情,她抽抽噎噎的說:「哥、哥哥,對不起,我、我不是故意的,對不起。」

    我手足無措的摸了摸她的頭,和她說:「沒有關係的,我沒事。」

    不,看來很有事,地上一大灘都是血,如果不是小妹妹流的,也只有我最有可能了......

    熟悉的紫光再次包圍我的身周,我趕緊把小妹妹推離魔法陣,兩次的傳送似乎都讓我付出了一樣東西,難道傳送的條件是......血?

    勞斯大叔曾經因為菲里的魔法成績太差,整整讓他流掉了快一盆的血,製作簡易的魔具讓他通過守城軍的試煉,從那時看著他被放完血的慘狀,我就很厭惡拿血認主的魔具,但紫色的魔法陣,似乎也只有認主系魔具發得出來,難道我不小心踏了別人準備好的魔法陣?

 

    「嗚......這裡是?」

    綠油油的田地,高大而莊嚴的神殿被綠林包圍,一旁跟豪華神殿完全成反比的破爛宿舍。

    「真的回來了?終於、回到薩雷姆了!」

    回來是回來了,但......我的頭好暈......簡直跟第一次被席歐用風魔法捲起來時有得比,絕對是被招牌砸到時流太多血了,我連房門都還沒碰到,就暈到去和地板親密接觸了......

 

    粗糙的手感從臉上傳來,用一種粗魯至極的方式。

    「啪!啪!快給我醒過來!伊諾!」

    我痛得從床上彈了起來,對他吼道:「再打就要被你打死了啦!」

    「喔!席歐,我就說打一下就可以清醒了,你還不相信。」

    席歐從隔壁掀開簾子,一臉無奈的走來。

    「如果被你這樣打還醒不過來,那我也會先把伊諾拖去給勞斯治療的,真是的。」

    席歐坐到我身旁,向我問到:「身體沒事了嗎?」

    看到他們之前,我一肚子莫名奇妙想發洩,但看到他們後,我只覺得放鬆,放鬆的直接倒回了床上,嚇的他們都從座位上跳了起來。

   「伊諾!」

   「沒事沒事,只是一放鬆就沒力了。」

    他們兩人都無奈的笑了笑,或許我在他們面前,都是當年那個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小男孩,從那一年開始,他們就成了我最大的支柱,雖然我們沒有任何一人有相同的血緣,但三人一同度過了九年的光陰,是他們倆將我從那片黑暗中拉了出來......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